学校简介

亚省现代中文学校


亚省现代中文学校是一所创校于1996年的501(c)(3)非盈利教育组织。学校位于美国大凤凰城都市区内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主校区。凝聚着创校者及一届又一届义工们艰苦创业、精诚团结的不懈努力,承载着二十余年师生们寒窗苦读、奋发有为的光荣与梦想,亚省现代中文学校已发展成为本地区师资管理队伍最完善,教学质量最高,课程数量和学生注册规模最大的中文学校,并跻身成为国务院侨办和海外交流协会评选出的海外华文教育示范学校

 

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教务长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自2019年起,亚省现代中文学校正式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文理学院-国际语言学院和公共事务学院-全球应用健康研究中心同时缔结文化教育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汉语和中华文化在本地区各族裔群体中的学习与推广。

 

近年来,学校董事会和校委会的义工们团结合作,抓住该地区华文学习的热潮所带来的中文学校的发展机遇,稳步推进以语言应用和中华文化学习为主的汉语教学和教材选用的改革,努力树立学校作为社区中心积极推动华人群体参与有影响力的社区活动的典范形象。